许微

cp随时更新

超/赫,后七/羿七,良/羽,叶/温,all周巡,瑜/翊,盖聂/卫庄,骨剑/风,泰/思,all晋,all植,all莲,百里东君/司空长风,于/钱,花饼/邱,一二/八,黑/花。重口味杂食者

【All 八】画娥学春碧 (上)

众神的晚宴:

【All 八】画娥学春碧 二八副八九八一八 3P 姨太太系列 车(上)


 


我知道你们都在等大明星


但我想开车


 


等到桌上汤都加了两趟,齐八爷才听见二月红进门的声音。


“怎么这么晚?”


齐铁嘴迎出去,二月红解开斗篷,过来把他的手捂在怀里,一遍吩咐下人过来加炭,今天两人说好了吃羊肉炉子,火就一直没断过,温着等人,亭子里挂着暖帘,路旁立着红灯笼,齐八爷就着灯光仔仔细细看二月红的脸,大姨太笑了,“看什么,不是饿了吗?”


“想你啊,可是园子里耽误了?”


二月红点点头,夹了筷羊肉到自家老爷碗里,齐八爷看他没事,伸手摸了摸耳他手背,专注去吃饭了,本来就耽误了一阵子,两人又都是慢食的个性,等吃完了,月上中天,在院子里走了走消食,二月红叫水泡澡。


“你刚才没来,我可是担心死了。”齐八爷站在屏风后面解扣子,二月红试了试水温,叫下人出去,走到齐八身后帮他拿衣服。


“听说九爷叫人把那梅花折下来烘干了,是要做什么?”


大姨太亲亲密密地在耳边低声问,齐八一听就脸红了,扯着袖子结结巴巴地说:“就…就泡…”


“泡茶?还是泡汤?”


齐铁嘴一回头,不轻不重地在大姨太肩头上锤了一下,“我,我刚还担心你,你现在就这样取笑我…”


二月红轻笑几声,把人搂在怀里吻,齐铁嘴嘟哝了几句,也就作罢,两人抱在一起,衣衫尽褪,缠着去那桶里泡澡。


 


当晚叫了两次水,第二天齐铁嘴睡到中午才起,起来了靠在枕头上吃茶,下人进来说二爷去了戏园子,齐老爷眨眨眼,随口问了句:“戏园子最近怎样?”


“回老爷,很好。”


齐铁嘴点点头,“昨天二爷回来的晚,是不是那边出了什么问题?若是有,佛爷什么时候回来,我等会儿去三房一趟。”


下人说:“昨天二爷在街上救了个姑娘,才耽搁了一会儿,不是戏园子的事情。”


齐铁嘴点点头,心想没事就好,叫人下去了,自己在屋里用饭,越想越不舒服,刚好张日山从外面回来,也一起来吃,吃着吃着,齐铁嘴就说了这事儿。


“我怎么觉得有些不对劲呢?”


玉面狐狸也不答话,就笑,撵了一筷子菜凑到齐铁嘴唇边,老爷张口接了,嚼吧嚼吧,皱眉咽下去,用完饭,齐铁嘴叫了热水给张日山擦身,屋子里暖得很,香炉里点着梅花,张日山裸着上身坐在椅子上,齐铁嘴用帕子沾了热水给他擦背。


“都快过年了,是不是别训得那么紧了?”  


临近年关,三四房都忙,经常几夜几夜地不回家,张日山这次回来也是得布防官授意报个平安,过一会儿还要回去。


一听这话,玉面狐狸就笑了。齐老爷脸一红,“你,你别取笑我,你们那军营的事我一点儿也不懂,就…就想着你们两个别…”


别累着了,别太辛苦,怎么说都不对。齐老爷日常臊个大红脸,张日山一听笑得更厉害了,转身搂着人的腰就往床上压,齐铁嘴昨晚累着今天还没缓过来,在他腰上轻轻锤了几下,四姨太和他亲了个嘴儿,说:“知道老爷不舒服,不弄,可怜可怜日山,就躺着睡一觉。”




下文用力戳





评论

热度(2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