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微

cp随时更新

超/赫,后七/羿七,良/羽,叶/温,all周巡,瑜/翊,盖聂/卫庄,骨剑/风,泰/思,all晋,all植,all莲,百里东君/司空长风,于/钱,花饼/邱,一二/八,黑/花。重口味杂食者

【4】《防火防盗防大佛》一八,强抢算命的,先吃后爱,by灵浠

灵浠cc:

穿上副官送来的破衣服后,我就跟着他朝那土匪头子的房间走去,一路上我都躲在副官身旁,让他尽可能地把自己挡住。你问我为啥?因为这脑残货给我的衣服竟然是昨天被他老大撕坏的那件!更主要的是这衣服上布满了灰尘!一看就是从垃圾堆里捡回来的好吗!!


更可气的是我问他怎么给我找了这件衣服时,他竟然说没有多余的衣服给我穿,只能委屈我了,气的我真想大吼一句,你们土匪山都这么穷吗!连件多出来的衣服都没有!那你们洗衣服的时候穿什么啊??光着吗!


不过我还是没敢喊出来,毕竟现在是在人家的地盘,他要一个不乐意再把我一刀杀了可就太冤了,我好不容易才想到救自己一命的法子,可不想在这里栽了。唉,这滋味真他妈的憋屈!


到了那土匪头子的门前时,副官站在一旁,对我做出了一个请的动作,还真别说,他这动作倒挺标准的,一看就是练过的,不过他为啥要练这个呢?


容不得我多问,他就催促道,“快进去,我们爷还在等你。”


切,你以为我想跟你呆一起啊!不过比起那个冷冰冰的土匪头子……还是这个叫副官的可爱一点……


这都不是主要的,主要的是我一站在门前,就会想起昨晚那些让人脸红的记忆,待会要是进去了,看到那个土匪头子,一不小心再满脸通红这脸可就丢大发了……


我深呼几口气,还是推开门一瘸一拐地走了进去,也不知道昨晚被折腾了多久,腰疼腿疼哪都他娘的疼!


在看到椅子上坐着的那个罪魁祸首时,我真想抡起板凳冲着他的脑袋砸下去,不过也只是有心无胆。且不说我能不能得手,这屋子的隔音效果那么差,要是我们打起来了门外的副官肯定能听到,到时候我的小命可真就不保了……


我在那个土匪头子的对面坐下,所坐的地方正好靠近床边,时不时就能嗅到昨晚还未消散的气味,难免脸上控制不住地烧起来。


那个土匪头子的眼睛始终都在我身上,我知道他肯定发现了我的囧态,干脆也不掩饰了,咳嗽几声直接切入正题,“敢问令尊的遗体可是在前日丢失的?”


他点点头,“废话少说,你能找到我父亲的遗体吗。能的话我就放过你,但你此生绝不能踏进长沙半步,否则我一定杀了你。如果找不到,我会让你死的更惨。”


曹!这什么人啊!老子又不是偷你爹尸体的人!怎么可能找得到啊!不过看他第一句的意思,如果我要真帮他找到了,说不定他真会放过我,不过他为什么不让我踏进长沙?难道是怕我举报他?啧啧,心机。


“成,不过我只是一个算命的先生,不是偷令尊遗体的毛贼,所以还请你带我去令尊的墓地看一下,这样我才好尽快找到那个毛贼。”


“不行。”他一口否决道。


“为啥?”


“与你无关。”


额……


“那你让我咋找啊?”


“那是你的事。”他冷冷甩下这句话,就起身朝门外走去,“给你三天时间,三天之后还没有结果,我会让你付出惨痛的代价。”


我曹!这这这这什么人啊这!!!!这连个线索都不给我!让我怎么找啊!竟然还只给我三天的时间!!这人脑子有病吧!他脑子短路了吧!气死我了!


那土匪头子离开后,那个副官就进来了,一幅气定神闲的模样坐在我前面,“怎么样?小算命的,知道我们爷父亲遗体的位置了吗?”


“起开!”我没好气地回道。


这个叫副官的也不是什么好东西,我都要死了!他还坐在我面前看笑话!果然这山上的人没一个好东西!


“你让我起开啊?行。”他站起来,一脸惋惜地说道,“本来还想告诉你点线索,现在看来是不必了,那我走了,你慢慢想吧。”


我一愣,连忙起身拦住他,“哎哎哎你先别走,你刚刚说什么?你是来给我线索的?”


“你不是让我起开吗?我现在就起开。”


他说着又要从我身边离开,我急忙又拦住他,“别别别啊,我刚刚不是不知道吗,小的给你赔罪了,别生气别生气哈~”死混蛋腹黑魔老王八!!


他瞄了我一眼,转身坐回了椅子上。我在心里把他祖宗八辈骂了个遍,跟着坐在了他对面。


“我们爷父亲的遗体是前天晚上丢的,陪葬的财物一件都没丢,但独独只有遗体丢了。我们不想知道是谁偷了遗体,只想知道这偷遗体的人在哪,三天时间,能够做到吗?”


做到做到做你奶奶个腿!这算什么线索啊!一群傻逼!难怪现在都找不到那个盗窃的贼!算了,我还是想法子逃走吧,靠找遗体是没戏了,再找下去我能被这群傻逼给气死!


“你这算什么线索啊?这些东西我掐掐手指头就能算到了,还用得着你跟我讲??”我翻了他一个白眼。


谁知道他竟然反问了我一个特别蠢的问题,“那什么算线索啊?”


……


……


……


好吧,是我高估这些人的智商了,看来逃跑很有希望!


“你们爷的父亲,以前是这山头的寨主吗?”


他摇摇头,“不是。”


“那你们这山头啥时候建起来的?祸害过多少人?”


“不多,总共五百七十二人。”


五百七十二人人还不多!!!看来我得小心点了,这群土匪可他娘的说杀人就杀人!

评论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