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微

cp随时更新

超/赫,后七/羿七,良/羽,叶/温,all周巡,瑜/翊,盖聂/卫庄,骨剑/风,泰/思,all晋,all植,all莲,百里东君/司空长风,于/钱,花饼/邱,一二/八,黑/花。重口味杂食者

【all八】【黑化二爷】好玩不如嫂子

请叫我蠢萌:

小学生文笔+OOC慎入
梗:丫头死后二爷黑化,誓要从佛爷身边抢走八爷的故事,后面有副八,过程all八,结局一对一,跟谁没想好……

私设:佛爷和八爷早就在一起了;尹新月是后来自己跑来长沙的;丫头托药的事情所有人都瞒着二爷

为什么是这个标题:大概对于副官和二爷来说佛爷家的八爷都是嫂子吧……

自从丫头死后,二月红就流连青楼,夜夜笙歌,每日喝的酩酊大醉再由下人送回府上。

九门中与二爷关系最好的就是八爷齐铁嘴,从小满嘴里听到这个消息,他自然气愤不已,跑到青楼质问二爷。

“哟,八爷来了,你们俩快去伺候好八爷,有赏。”

“二爷!夫人刚刚去世,尸骨就停在府里,您现在却…却在这里,怎么对得起夫人!”

二月红怒极:“丫头,你怎么有脸和我提丫头,若不是你那张大佛爷不肯给药,丫头,丫头又怎么会!”

说着他把酒杯掷到了地上:“你给我滚……”

溅出的酒液泼湿了齐铁嘴的长衫,他只能叹气走开。

是夜,二月红醉醺醺地回到红府,未进门就被陈皮拦下来:“师父!张启山背信弃义害死了师娘,我们一定,一定要为师娘报仇啊!”

“你说的对,”二月红的手紧攥,在身侧握成拳头,“他张启山如花美眷大权在握,为何,为何不能给丫头一条生路!”

“这个仇!我二月红一定要报!我要叫他尝尝失去一切的滋味!”

关于更新:今天先开个头发上来激励我码字,每次字数不一定但天天都会写,手机打字超慢超慢,大家是想多攒点字数再发上来,还是每天更多少发多少?

评论(2)

热度(1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