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微

cp随时更新

超/赫,后七/羿七,良/羽,叶/温,all周巡,瑜/翊,盖聂/卫庄,骨剑/风,泰/思,all晋,all植,all莲,百里东君/司空长风,于/钱,花饼/邱,一二/八,黑/花。重口味杂食者

【一八】中秋小甜饼 大灰狼×玉兔

一八怎么能这么好吃!:

感觉无聊,所以还是写一个中秋番外,有点晚,不过还是希望大家喜欢!


ヾ(*ΦωΦ)ノ





“嗷呜!真好吃,佛爷”齐铁嘴是一只小兔子,但他不是普通的兔子,他是月亮上的玉兔,眼睛红得晶莹透亮,毛色洁白如雪。



大概是因为觉得天上无聊至极便私自闯下凡间。从而认识了这么个名叫张启山的大灰狼,外号佛爷。



兔子独自抱着一个月饼啃,



“嫦娥姐姐,对不起,天上太无聊了,我就下来玩两天,两天。两天后我就回去,你能原谅我吗?”



圆圆的月亮上显现出只有兔子能看见的嫦娥。嫦娥似乎有些生气。因为没有人陪他过中秋节。



“小兔子,你一个人在这里干什么?”那只大灰狼悠悠的走到他旁边,轻轻咬上他手中的月饼。


“真好吃。”大灰狼微笑的看着



“你是谁啊?你叫什么名字?”兔子从未见过看起来如此帅气高大的动物,自然不会害怕。


“嘿嘿,小兔子你真有趣,我叫张启山。你呢?”



我是玉兔,我叫齐铁嘴,我是来人间找快乐的。明天晚上我就得回去了。



“为什么?”




“嫦娥担心我了,不过还好。现在有你和我一起赏月”



大灰狼很惊奇小兔子居然不会畏惧自己,他本来是想出来找猎物的,结果被小兔子逮住了心。




“你真可爱。”



“什么?那个,张启山你刚刚说什么?不好意思我没听到。”齐铁嘴歪着头,停下了嘴边的动作。



“没什么,中秋快乐。以后……你就和我玩吧。”



“真的吗!?我也有朋友了!!好开心好开心”



大灰狼把这只小兔子全看在眼里,真的很可爱。




第二天果然小兔子又再原地等他,



“诶!你来了?我们去哪里玩?我好期待啊
(*/∇\*)”



小兔子很诱人,很迷人。不知不觉俘住大灰狼的心。



“那今晚,你能不回去吗?”这是下午了,离晚上没几个小时。



“我也想啊,可是,可是嫦娥是会生气的。”说着,小兔子居然几滴眼泪流了出来。



可是抬头看看一旁有些难过的大灰狼。兔子抹干眼泪想了想。


“好吧,我,我答应你”


从此月亮再无玉兔




—END—

评论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