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微

cp随时更新

超/赫,后七/羿七,良/羽,叶/温,all周巡,瑜/翊,盖聂/卫庄,骨剑/风,泰/思,all晋,all植,all莲,百里东君/司空长风,于/钱,花饼/邱,一二/八,黑/花。重口味杂食者

“和田爱上了奶白,终于有一天和田打算和奶白告白,和田策划了一场浪漫的告白,这是青海广场的空地上,和田拉着奶白的手,告诉奶白将会有惊喜等待着她。奶白羞涩的底下了头,等待着和田的惊喜。
突然天上绽放着美丽的烟花,奶白抬头看到,烟花上印出自己的名字,奶白激动的捂住了嘴。等待更多的惊喜。
天上如约而至的“我爱你”在奶白感动的瞬间,一片金光包裹着自己。和田和奶白倒在了一起。
第二天报纸上刊登了青海广场上烟花事故,和田玉和奶白,全身被金光烫伤,从此留下金点疤痕。身子也被炸出极微小纹。从此成就了和田奶白桂花糕。”老坑料,圈口55
极微小纹可无视
单反自然光拍摄

✔【需要来撩,微信jijiaale,支付宝,闲鱼,转转都可以】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