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微

cp随时更新

超/赫,后七/羿七,良/羽,叶/温,all周巡,瑜/翊,盖聂/卫庄,骨剑/风,泰/思,all晋,all植,all莲,百里东君/司空长风,于/钱,花饼/邱,一二/八,黑/花。重口味杂食者

这个是我昨晚一个梦,然后逻辑有点乱,毕竟是个梦么,感觉可以写篇长篇的了😂😂😂

宏宇因为周巡昏迷不醒 后又到巡昏迷不醒,我是周巡的朋友同是专门调查这件事的特派员,千辛万苦下拿到了巡花留下的线索日记本。

日记是几张四a纸写的,并被折了三折,然后后面一处空白有蹊跷,那里好像是被画线过,但又涂开。

然后我和朋友分析是要按顺序画线条才能看出其中的线索。

然后研究一路还查出警局好多败类,好多是冒充,都是施局安排的。

手中的日记有个人渣想偷【反正梦里是这么设定的】,我认得他,他是虐待父亲的坏人。

我们正好在医院门口打闹,然后一护士出来阻止,说不能在医院门口吵闹,然后护士也认出那个人渣,就揍了他一顿。

然后我灵光一闪从发现划线的顺序【反正就是突然知道了,或许说护士揍人渣的顺序😂😂😂】,按着顺序画后,发现前面的日记突然出现了红叉。

我看了没有打叉的内容,并没有什么特别,都是生活记事。

然后又遇到抢劫,要我给日记给他,我就把早有准备的假日记给他。然后灵光一现,发现打叉的才是重点。日记内容为关宏峰和施局一起x周巡的秘密,在办公室,在野外,关宏峰各种手段等等。然后才发生宏宇的事情【应该是巡受不了而报复,或者出了什么意外】巡也是被峰报复昏迷,在昏迷前吧日记传递了出来。

评论(4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