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微

cp随时更新

超/赫,后七/羿七,良/羽,叶/温,all周巡,瑜/翊,盖聂/卫庄,骨剑/风,泰/思,all晋,all植,all莲,百里东君/司空长风,于/钱,花饼/邱,一二/八,黑/花。重口味杂食者

【双关周】【桃花眼】-----4

周巡心知肚明,关宏峰能答应回来做顾问,那是因为自己手上的案卷。

同时周巡也怀疑关宏宇就是关宏峰藏匿起来的。

所以在联系到关宏峰时候便做了各种部署,还厚着脸皮上门去试探。

周巡是知道以关宏峰的脑子,怎么会这么轻易的露出破绽,又怎么会看不出自己的把戏呢。

周巡也想过千千万万总可能,甚至也考虑到最坏的情况是,到了最后或许关宏峰都没有能自己找到任何证据。

可现实并没有想象那般坏,周巡是万万没想到关宏峰这么大胆,给自己来个白夜计划。

周巡最近脑子很疼,周巡不知道该恨关宏峰大胆,还是关宏宇太呆。

白夜替换连新来的周舒桐都感觉到了,难道自己连周舒桐都不如么。

狠狠咬了口鸭腿,愤愤的想,老关这是压根没把自己放在眼里。

吃完鸭腿忍不住爆了个粗口,抬眼就看到关宏宇顶着个二哈的嘴脸,讨好的给自己送上一包开封过得牛肉干。

关宏宇是觉得关宏峰会用这么呆的求人方式?

周巡摇摇头,起身想起来运动一下,一只手就搭上了自己的肩膀,另一只手就摸上自己的胸肌。

挑衅般,在自己胸前揉了揉。

这是要和我比胸肌?关宏峰这个棒槌也只有肚腩有肉,压根不在乎胸肌的。

关宏宇这点却不知道?怎么做人家的表弟的。周巡无奈拍开胸前作恶的手,上了跑步机。

跑完步,刚一转身,关宏宇就站在身后看着。看到自己从跑步机下来,就立马上前来拉着自己的手,难道这次又是想和我比腕力?

不是关宏宇有完没完,周巡一直知道自己和关宏宇一直不对付,什么都要挣个输赢,但是关宏宇你就不能收敛点,你现在可是关宏峰。

周巡完全低估了关宏宇的搞事水平,由于最近比较太平很难得得到可以准时下班,本想回家好好休息一下。

可刚刚踏下最后一节台阶,就被关宏宇生拉硬拽的拉到酒吧,美名其曰是来放松一下,然后就自顾自的在舞台上跳起舞来。

还时不时的给自己眨个眼睛,这是在炫耀他的魅力么。

周巡不止头疼,还想揍人。对于这个白夜计划,自己到底要不要揭穿呢。

【最近越写越敷衍了,原谅我吧,应该还有一张就可以结束了。或许会有续集,不过就是虐了】

评论(4)

热度(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