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微

cp随时更新

超/赫,后七/羿七,良/羽,叶/温,all周巡,瑜/翊,盖聂/卫庄,骨剑/风,泰/思,all晋,all植,all莲,百里东君/司空长风,于/钱,花饼/邱,一二/八,黑/花。重口味杂食者

【双关周】【桃花眼】----2

周巡知道,关宏峰是在躲自己。可是周巡不明白,关宏峰为什么要躲自己。

周巡开始以为自己身上带有什么奇怪的味道,让关宏峰避而远之,可拉起衣服闻了下,虽然出了一身汗,但味道并不浓烈,而且还带着淡淡玉兰花的香味。

周巡反省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,让关宏峰厌恶自己。
所以那段时间自己总是小心翼翼,并且在自我反省,自我约束,甚至连烟酒都开始慢慢戒掉。

但渐渐的周巡发现,自己的改变关宏峰并不在乎,自己就像空气被他遗忘抛弃。

周巡总是在空闲时候猜测,关宏峰的心里到底在想什么,对自己难道连朋友都算不上了么?还是连朋友都没有过?

周巡不相信,自己跟了他十五年,难道连最基础的感情都没有么。

周巡想不出其他的办法,又不敢直白的去问关宏峰,所以只能在关宏峰身边打转,从早餐到添水这些细小的活儿,周巡也一一包办。

差点就成了关宏峰的尾巴,周巡以为这样他们的关系或许会缓和一点,可却恰恰相反,关宏峰对自己更加避而远之,除了必要的接触,关宏峰甚至连一个房间也不愿意和自己多呆。

周巡有些委屈,自己到底那点让他讨厌了?

这个问题可还没等自己问出口,213特大命案发生了,关宏峰辞职,此后了无音讯。

就这样把周巡丢下,没有解释。周巡不是没有想过,他的关老师或许有自己的难处,周巡始终不相信,冷静理智的关宏峰会如此冲动的辞职。
就因为嫌疑人是他的弟弟,是他血脉相连的孪生兄弟。

周巡认真的思考过这个问题,得出了两种可能。
第一,在证据确凿的情况,关宏峰依旧认定自己的弟弟没有杀人,除了直觉和血缘关系外,关宏峰或许掌握了某些自己不知道的证据,可那是什么证据连我也要瞒着?
第二,以第一个假设出发,关宏峰如果不辞职,那么案卷将会移交到别的支队跟进,那么对关宏峰而言这是不利的。如果案子需要自己亲信接手,那么关宏峰还有机会得到自己想知道的线索。

周巡想通了之后,难免有些苦涩。

这些都是以自己这十五年来对关宏峰的了解得出的假设。而关宏峰却从来没有想要告诉自己他选择辞职的原因,他始终还是没能交上关宏峰这个朋友。

不爽归不爽,周巡最后还是选择帮助关宏峰,希望有朝一日,关宏峰还能回到这里,这样自己就可以完完整整的把长丰交回给他。

半年后,周巡越过刘长永当上了支队长,而关宏峰也被邀请回来做顾问。

周巡看着许久不见的关宏峰,很是高兴,手准备拍上那
人的肩膀时候,还是被不留痕迹躲了过去。

周巡知道,以后彼此之间的关系回不到从前,虽然曾经也没多少关系,但这次过后或许更加疏离。

"老关"周巡把原先称呼从关队改为老关,厚着脸皮客气带着疏离探讨着案情。

评论(17)

热度(8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