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微

cp随时更新

超/赫,后七/羿七,良/羽,叶/温,all周巡,瑜/翊,盖聂/卫庄,骨剑/风,泰/思,all晋,all植,all莲,百里东君/司空长风,于/钱,花饼/邱,一二/八,黑/花。重口味杂食者

【桃花眼】--1(重发)

关宏峰总是觉得周巡太过热情,一向不喜欢与人身体接触的自己,总是被一只手有意无意的搭上自己的肩膀。 

每每想阻止周巡的举动,可但一对上那双眼睛,嘴里的话却说不出口了,因为无法拒绝一双闪着光亮看向自己的眼睛。 

就是这双眼睛,让关宏峰觉得周巡对自己有不一样的情绪,但那是什么,关宏峰也说不清楚。

 对于人际关系,关宏峰并不太擅长管理,所以平日里自己除了工作里的事情,和周巡再无过多的交流。
 反倒周巡,总是能找机会窜到自己身边,嘴里喋喋不休的说着日常琐事。能从早餐吃了什么,到今晚准备吃什么,都一五一十的都和自己汇报。

 关宏峰其实对于周巡的接触是有些微词的,但是周巡的办事能力很值得肯定,如果自己特意去纠正,或许会对工作上有影响。
 所以关宏峰觉得自己就当是奖励容忍下这些不适。

 窗户纸总是需要有人捅破,这天关宏峰不过是去茶水间打个热水泡茶,刚走到门口,就听到周舒桐和赵茜在茶水间里聊天,前面也不知道说了什么。
然后就听到周舒桐说道"我猜巡花肯定是喜欢关老师的" 

巡花,是大家在背后给周巡起的花名,这个关宏峰是知道的,因为当时不知是谁说周巡长得漂亮,特别是那双桃花眼。

 关宏峰记得当时,自己还特地的回想了下周巡的样貌,周巡的肌肤除了因为日晒雨淋而粗糙意外,相貌确实比一般男子要精致,特别是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。 

紧接着周舒桐就来了句,我们警队之花,漂亮是自然的。 
然后就自然而然的给周巡给起了个巡花的花名。 

当时关宏峰也和今天一样正好路过。
 而今天的关宏峰并没有继续听的打算,直接走进茶水间给自己打上热水。 同时也打断了周舒桐后面的话。

 周舒桐和赵茜看到关宏峰吓了一跳,结结巴巴的开口"关,关老师""关队"

 关宏峰看着她们,毫不客气的说道"有时间在这里八卦,还不如多看看案卷"说完就转身离开了。 

把周舒桐和赵茜吓得也不敢多呆,立马跑回了自己的位置看起了案卷。

 关宏峰虽然表面没什么,可对于周舒桐的话还是入了脑,开始推测前面那种自己对于周巡的不适感,再对比周巡对自己的表现,周舒桐的话,关宏峰便得出了周巡喜欢自己的结论。

 得到了问题的答案,关宏峰也并没有表态或者要去解决的意思,毕竟周巡的喜欢并没有实质的影响到自己,而自己也没必要去捅破这层窗户纸,给自己增添烦恼。

 思想总会随着时间或者某个事件而转变,比如最近发生的多起同性恋被杀的案件。
 在经历一个半月轮轴转之后,案子终于告破。 

当审讯室里,周巡提审嫌疑犯时,嫌疑犯的言语间对于同性恋的鄙视厌恶还有侮辱,彻底惹恼了坐在对面的周巡,直接跳上桌子,拳头都快揍上嫌疑犯的脸时,被旁边的小汪一把抱住了腰身,这才终止了这场暴力行为。

 关宏峰看着这一切,皱着眉头开始思考,如果周巡误解了他们之间的关系,那以周巡的脾气必定会像自己摊牌,如果拒绝自然会影响到周巡的心情,最终结果就会影响到工作,而我们刑侦工作是不能有一点马虎的,分析到最后关宏得出的结果是,必须远离周巡。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本来想写个欢快向的,然后居然写出了这样的一个版本>_< 然后小关可能213案时才出现,不过估计也快了,应该第三章 

评论(54)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