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微

cp随时更新

超/赫,后七/羿七,良/羽,叶/温,all周巡,瑜/翊,盖聂/卫庄,骨剑/风,泰/思,all晋,all植,all莲,百里东君/司空长风,于/钱,花饼/邱,一二/八,黑/花。重口味杂食者

男神攻陷记(all棠版)

PandyCao:

尊敬的游戏玩家,欢迎来到《男神攻陷记》,开始游戏前请注意以下几点事项:






1.本游戏是耽美游戏,尺度大得无法把控,接受不了的请点右上角。








2.此游戏属于全息网游,一切感官上的体验都是百分之百真实的,无可避免会与游戏角色有一些身体上的磨擦,接受不了的请点右上角。






3.此游戏刚上市一个月,有一些地方还不够完善,公司已经尽力在修补。如果期间出了什么故障造成玩家身心上的伤害,本公司概不负责,接受不了的请点右上角。






4.为了追求真实,给每个游戏角色都设有自己的情感与思想,如果您的行为语言不当易引发游戏角色的暴走与崩坏,所以为了自身的生命安全,请务必满足游戏角色的一切要求。接受不了的请点右上角。






5.以上几点请仔细阅读,如果您同意上面所有条款请开始游戏。






希望您有一个愉快的游戏体验!










叮!






欢迎进入游戏选择界面,本游戏可攻略的角色有四个,您必须在开始游戏前选择一个角色攻略,和他进行相应的身体交流才能继续游戏。




请选择您要攻略的角色。




A.段云(点此开启段棠线)




B.季鹰(点此开启季棠线)




C.石尧山(点此开启石棠线)




D.戚少帅(点此开启戚棠线)






他们终究只是一堆代码,却有了自己的情感,这是不被允许的,或许在下一次更新,就会被新的数据替换,这是多么的,残酷而无奈。




『当我沉淀了无数的岁月,穿梭了无数的轮回走到你面前,你会不会再次推开我。』








这篇文其实早就写完了,因为一直不会弄超链接一直没发,四篇已经全部补齐,没有后续。(写h太费精力了,后面有偷懒。)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